NOCAKUN

南半城:

之前瑞金深夜六十分的一个完善,是弓道pa,衣服有参考

P1.2真,第一次见面,然而格瑞并没有什么兴趣ni😂
p3.4.5.6具体想法和鱼,注意!设定我是乱写的hhhh💦💦

最后三P是之前六十分的补档吧,一开始很急,就照着国家队画的💦💦现在想想这种日式的比较好谈恋爱ni

大概就是格瑞退役了,但是鬼狐想让他归队,就让金去劝他,然后两个人就认识了,经过一系列坑蒙拐骗,格瑞答应了金的要求“格瑞毕业前的比赛谁赢了答应谁一个要求”

以上,非常小清新,但是我的内心已经在高速飙车了bu……你不觉得这个衣服很有意思吗,还有学院祭什么的hhhh训练到很晚大家都走了之类的……当然,以上我都不会画的:)

我最近被日式少女漫画蒙蔽了双眼……有大佬会弓道知道我全是乱搞的不要拆穿我😂我最近可能就一直会画这个pa,最多画到亲亲所以不要期待
(我是不是太久没更新了我话好多啊,原谅我的直男式叙事)

评论

热度(2712)